新社裡面有好多有主題的餐廳,安妮公主花園在往薰衣草森林的分岔路左邊
我們還騎過頭騎到薰衣草森林那裡面去,不過薰衣草森林去過了又要門票所以沒打算進去…
我們又往回走才看到安妮公主花園的指標(苦笑)


門口有很大的招牌,不過還要在進去爬一小段上坡才會到達安妮公主花園


如果是開車和騎機車還要經過安妮公主花園在騎進去裡面
因為那裡面才是停放棄機車的地方,不然我剛開始有傻眼
想說不是已經到了怎麼沒看到可以停機車的地方=..=
覺得路邊要有個指示標會比較好(或許是我自己眼殘沒看到)


不需要門票,可以進去散散心拍拍照喔!
還會想去第二次的原因是因為免門票錢


天氣超級無敵好
有微風吹來,跑跑跳跳都不會感到悶熱


餐廳的外觀



前往餐廳的門口的小徑



樹上還綁了一堆月亮(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會比較亮)



門口有一堆可愛的熊熊歡迎我們進去




門口也有信箱



屋簷會不定時的灑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的時候還有駐唱在那邊唱歌,但我不知道接不接受點歌
不然我也好想點歌喔,因為好有氣氛呢~~~
主唱歌聲蠻好聽的,不會聽到胖虎在唱歌


結帳櫃臺前面也有一艘船裝滿了頑皮豹和泰迪熊




因為早上太晚吃早餐導致於中午吃不太的下
來到安妮公主花園後,
想說都來了,還是吃一下飯吧~
看到別人在吃我肚子也餓了
仔細到價錢就是屬於觀光餐廳的價錢一樣


但我們對餐點價錢沒意見,
畢竟這裡本來就不用收門票也不會因為要用抵門票而不甘願消費

在餐廳選位置,工作人員說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位置
我們一坐下來,工作人員馬上送上白開水(應該沒加檸檬吧)



餐巾紙好可愛



我點普羅旺斯香草烤春雞
親愛的點義式羅勒燴牛肉


採自助式結帳,點完後去櫃臺結帳會給帳單(廢話)還有明信片



可以去蓋印章的地方蓋印章,在明信片上寫下地址投入信箱…
店家會幫你寄出喔!!不過我的還沒寄到我家~




*義式羅勒燴牛肉的真面目*



白飯只有兩陀,我覺得至少也要五陀才能配合牛肉醬吃


有附上沙拉,我覺得沙拉普通不難吃但也沒很好吃
淋醬後吃起來好像蕃茄醬,覺得還蠻好入口的
只是缺點在於白飯太少了,且飲料是柳橙汁不能挑!


*普羅旺斯香草烤春雞的真面目*


好像是半隻雞的樣子,
吃起來皮脆脆的肉又很嫩,我覺得好好吃!!
不過對我來講吃肉而以我吃不飽啦!!(大胃王不是當假的!!)

我的有附上烤布蕾吃起來軟綿綿的算不錯還有一盤生菜沙拉,不過沙拉普通

我的前菜還有烤麵包,醬是香蒜口味
我放冷了才吃當然覺得口感普普


我的餐點還可以挑飲料,有咖啡那些可以點,我點蔓越莓果汁。
果汁喝起來還不是那樣:D


邊吃邊聽歌還有微風吹來涼涼的好舒服喔!!
不過就是有一點點蒼蠅在飛來飛去,搞的我邊吃飯要邊比手劃腳,好討厭

收空盤的服務生速度也超級快的
一吃完馬上來問還需不需要(加分加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洗手間的指示牌子是公主跟王子,童話感十足



安妮公主南瓜也好可愛,但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



雖然沒有新社古堡那樣大,不過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讓你拍拍照當一下公主

坐上去有公主的FU!那你坐不坐?



我當然坐啦...但我坐上去好像女王不是公主


還有一堆木頭組合的羊咩咩
羊咩咩整個奔向了我耶,嚇死我了
(路人:你很愛演戲耶...)



安妮公主的特製寶座



處處都看的到明顯的指標



我在閒逛園區的時候,看到師傅和工作人員在用漆在補LOGO的顏色…
真的很用心在維護整個園區呢!!

還有工作人員笑容很親切,因為我在閒逛看到有貓悠閒的坐在廚房門口
我就跑去摸一摸他,剛好看到廚房走出一個工作人員…
他就對我微笑,我也微笑,大家一起微笑心情會更好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園區不大,大概連吃飯花了兩個小時半吧~
載往上面走有一處賣冰淇淋的小屋
不過還在裝潢沒有開賣,所以只拿冰淇淋的木板拍一下照



連旁邊的草皮上也做出冰淇淋的形狀


旁邊有桌子椅子提供吃冰淇淋的地方
連洞洞也是愛心的圖案呢!可愛吧!


餐廳對面有賣紀念品的小屋,是粉紅色的唷!
不過裡面東西就大同小異啦...
聽說只有假日才有開和販賣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覺得新社裡面其實有很多不錯的主題性餐廳
像是安妮公主花園就不用收門票錢
誰說出去玩一定要花錢?
到安妮公主花園就不用花錢啦~~!!
(除非你要在裡面用餐或買紀念品)


天氣好的話,其實可以到這邊晃晃拍拍照,我是覺得蠻好的。
雖然園區不大,但是看得出來每個小地方都有在照顧呢!!!


園區會有兩三隻小貓會再散步,千萬不要驚嚇牠們喔!!
不然牠們會逃走你連摸都摸不到: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nnie's 安妮公主花園
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
電話:04-25931567
營業時間:9:00~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