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去飛牛牧場(雖然有著不高興的回憶)
這次有兌換券可以換牛奶耶!
那上次去怎麼沒有兌換券?!是因為團體票的關係嗎?!

我以為飛牛也在三義附近,可是也太遠了吧!
根本就是在通宵了,我們從三義騎機車進去,整個繞山路,旁邊還一堆落石(怕怕)
一路上有田和綠綠的風景可以看,可以說是風景宜人吧(?)

沒傘,準備被曬死
門票,不能折抵園區的東西

先去換牛奶
胚芽喝起來普通
鮮奶喝起來就像保久乳,我不愛,喝多了會吐

在餵食羊的時候,看到一個小孩子拿草在餵食
結果羊都扯很大力,小孩子就被扯倒了,我看到時一直笑,真可愛
還有看到一家人去搭馬車環園區,整個好羨慕阿阿阿阿

花十摳買了一包蕃薯葉要餵食兔子
然後我就一根一根慢慢餵食,還故意慢慢拉高,兔子就站起來了

很多遊客一直在看我玩兔子,我在表演兔子兩隻腳站起來(笑)
我還偷摸兔子,超可愛的說。
我還跟北鼻說以後我就餵食蕃薯葉就好了,北鼻說不要!!
(因為北鼻是兔子,哈哈哈)

我一直吵著要餵食羊,我還很皮一直要給羊喝我的清心
北鼻說到時候羊真的舔過我就不要哭
這隻羊爬的上去,但是下不來可能有懼高症吧~

一群餓死鬼的羊咩咩


我像個小孩子一樣吵著要買吵餵羊
 
我玩得好開心吶~~


剛好遇到鴨子大遊行
所以我就馬上衝下去合照

上面有寫遊行的時間,還會唱一比一比ㄚㄚ的歌

最特別的是有出租小鴨子喔!
五分鐘50元!我覺得太貴了,所以沒租來玩
我都看別人在玩小鴨,好羨慕,小鴨好可愛
我小時候也有偷抓姑姑養的鴨子,老爸還說怕鴨子被我抓死叫我趕快放鴨子下來

奇怪,上次來怎麼都沒看到這些?!

去看黃牛,有一頭牛一直對紅貴賓有興趣
紅貴賓則是嚇死摟!但是主人一直把紅貴賓給牛聞~場面超好笑得


在裡面都一直走一直走,應該穿運動鞋的XD

其他還有蝴蝶區,不過我不愛蝴蝶阿,所以不去。
礙於還車時間快到了,所以也沒有去看魚~
帶小孩來體驗,還蠻有趣的說~

北鼻說比天空之城好玩多了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