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裡面會很大,結果也還好。
門票費一人100,可抵消費…
(至少比新社古堡便宜150)

本來是漫步雲端跟天空之城二選一,
可是感覺天空之城比較好所以就選天空之城。

忘記把傘拿出來,所以兩個人又黑了一圈。
還有,往天空之城的路真的只能一台車過去,好在我們是騎機車。
不然開車應該會覺得很麻煩…

摩托車和汽車可以騎進去園區
如果裡面沒有車位了,車子要停外面,用走的進去會走死

天堂古堡

漂亮的拱門

在草地上的鹿,台中大坑的薰衣草森林裡面也有

天堂鳥,用石頭做的

門上還有一堆天堂鳥還有貓頭鷹

這裡真的很適合外拍和拍婚紗喔!
等哪天我有單眼這就好玩了:D


天堂古堡裡面的餐廳

餐巾紙很特別

走到外面可以看見鯉魚潭
是個很美的風景(如果天氣涼一點的話就好了)

路上的指標
看你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都隨便你

鳥V.S人森林餐飲

招牌點餐介紹

我們去發呆亭用餐
裡面雖然只有吊扇,不過有風真的不熱還可以盡情發呆呢!

特別的點餐,為了環保還可以重複使用


我們點一份鳥人發呆餐
有飲料一杯/蛋糕一份/濃湯/沙拉
雞翅兩隻/薯條/魚排/豬排/德國香腸/蕃茄/兩條蔬菜
餐點都不錯吃呢!沒讓我失望~
我點的是水果茶,也很好喝喔!:D

可以用門票折抵,不過一張只能折抵一樣商品。

吃完發呆一下,往外看去很風景很美麗

外面的柚子步道,上面的柚子有人留言耶!
早知道我也留言,不知道可不可以?!

去逛紀念品店,其實也沒什麼可以紀念的東西。

這個也有在賣嗎?

吃飽喝足也逛完了,其實號稱五甲地根本不大阿!
其他地方也在規劃中,還有民宿正在建構說~
不過民宿住這裡面會有什麼好玩的?!
就是在山上好偏僻…

要來這邊記得要騎機車或開車喔!公車是沒辦法到的。


天空之城
037-951815
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